团队

gabriel-kon-1
Kon Su Ye, Gabriel

建筑总监

Gabriel Kon在1993年毕业与新加坡国力大学获得建筑文科学士学位,也在三年内获得同一所学院的学士荣誉。他在1998年申请成为新加坡注册建筑师,也从1994年起担任了Singapore Institute of Architects会员至今。

至1996年,KSY参与多项本地与海外项目包括在著名建筑公司Eco.id Architects担任高级项目建筑师和ACLA Pte Ltd担任副主任。他在2001年在CPG Consultants Pte Ltd从高级建筑设计师提拔成副主席,多次带领团队赢取多项本地及海外设计奖项。

他在2008成立了GK Architects并且开始在新加坡,越南和中国的地产商联盟合作发展奢华项目。在目前,GK Architects与GOi合伙多项桂林,阳朔及张家界的酒店业发展。

tu
Nguyen Tuan Tu

建筑总监 - 胡志明市

Nguyen Tuan Tu 在2000年毕业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斯大学,获取建筑硕士学位及在2002年的施工管理硕士。他也于1998在胡志明市的建筑大学获得学士学位。至2004年起,他是一名注册的建筑策划师,专注设计及项目管理。

Tu在2003年至2005年被ACSA 公司聘用,并从2005年至今在NPH Consultants。他在2004年合伙创办的NPC Group为其它建筑顾问提供建筑服务。在2007年独自创办的NPH Consultants担任建筑总监带领顾问团队,负责一项大型的商业建筑项目。

Tu的建筑经验丰富,负责的项目过百,最特出的包括在越南的潘切市的住宅项目,Golden Square Complex的商业项目和在越南宁平市的五星酒店项目。

Tu曾获得建筑业多项奖包括2011年Seasons商业及城市区比赛的第一名,和酒店类别比赛的第一名。他在建筑业的名声闪亮,提供的专门知识是确保项目成功的必备

为了集注越南区的多项项目,Gabriel Kon和Tu一起在2008年在胡志明市创办了GKA Pte Ltd。

leow-150x150
Leow Choon Huat

高级项目经理

Leow Choon Huat 至2010年在GK Architects担任高级项目经理。他1995年在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于建筑科技文凭并且在建筑行内担任过多项专业服务。 Leow在1995年至2001年独自创办的Powerline Services专门提供在建筑行内多项的专业服务,不久后也开始提供室内设计及3D效果图的服务。 Leow不单有多项住宅于商业经验,也多次被邀请参与在新加坡的公共和工业项目。杰出的项目有Plum Blossom 艺术画廊, Mita 建筑, Mambo Africa 酒吧, 全国惠普的设施提升项目, 新加坡国力大学, 德贤小学及 OCBC 大厦的医疗中心。 也因为参与了多项不同类型的项目让Leow获取的无价,成为了团队里不可缺少的队友,在许多相关项目和当局得道优势。他展示了较强的应变能力,也能迅速的提供解决问题的创新方案。
best-architect-firm-singapore-113x146-1
M. Wang

高级项目经理/建筑细节经理

M.Wang 在GK Architects担任两个职位-高级项目经理和建筑细节经理。他毕业于土木工程施工课程,在1982年开始在公共工程部门担任场地主管,主要集注学院建筑。

被提拔为高级技术人员后,在1987年顺利完成了他负责的当时属于复杂性很高的议会院的项目。之后顺利完成的项目也包括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在2008年升级为技术首长。

Wang也在中国大陆及越南累积多年经验和在东南亚区展现出他对公共居所的宝贵方案。他在海内外参与有关项目类别有保安,教育,公共居所提升计划。

杰出的项目包括北京市的公交部门,胡志明市的纺织中心和住宅项目,新加坡荷兰村的私人公寓住宅,莱佛士学院集成项目和中国大陆的Sun Star City设计项目。

Wang利用他多年累积的公共项目及建筑经验提供给团队和客户不少创意和有利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