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GK Architects - 简介

10

+

年经验
GK建筑事务所是融合规划,景观,建筑以及室内设计为基础的一家事务所。Gabriel Kon于2008年建立GK建筑事务所并且用他多年累积的新加坡和海外多项经验带领整个团队,并使得道客户和其它合伙人的赞赏。
GK建筑事务所的宗旨是以创意的构思客服建筑出现的挑战。我们用承担和信心的态度面对每一项项目。从咨询,设计构思,建筑文件直到实际设计都一手包办,保证每一项都处理的妥当,推向极限,达到客户的满意。利用一个建筑是生活的基本信念,我们利用创新的概念把市场推向极端。
工作室
于2008年,GK渐渐发展及迈向成为客服优秀的事务所。我们相信利用忠诚的服务有利解决许多现有城市规划创造出的问题。¬GK参与了多项本地以及海外的项目,以我们优秀的团队提供顾城市规划问服务包括住宅,私人企业,公共及教育机构和政府项目。
使命 / 目标

目标

我们的承诺是诚恳的给客户提供创新及全面的建筑顾问服务,让每个客户梦想成真。

使命

让客户成为我们团队的成员,协力达到一个有创意及实际的计划。